POF Polyolefin Film

產品說明
POF軟式收縮膜,符合環保,材質透明度及光澤性高,可清晰展示產品外觀,提高產品質感,達到展示及推銷的最佳效果。柔韌性好,使用方便,可以使包裝物品於受到外部衝擊時得到緩衝。

用於脆性容器的包裝,還能防止容器破碎飛散。直向、橫向收縮大,非常適用於多件物品的集合包裝,尤其是對不規則物品的包裝效果甚佳。

焊封性能好,強度高,適合手動、半自動和高速全自動包裝,以節省人力及包裝時間。耐寒性亦佳,適合被包裝勿在寒冷環境下儲存和運輸。環保無毒,可包裝食品,包裝成本低,優於紙盒及其他材料包裝,成為國際上熱收縮膜的消費新寵。
功能用途
1. 可增加印刷,提高商品廣告效益。
2. 防水、防潮、防塵,絕緣性良好,防破損。
3. 符合美國FDA標準,符合食品級環保無毒要求,是全球通用的環保材質。
4. 收縮後,平滑無銳角。
5. 高熱封性,抗靜電且耐寒性優良。
6. 直向橫向收縮率接高於70%以上,可包裝規則和不規則形狀的產品。
7. 封合性佳,強度高,可製袋。適合手動,半自動和高速全自動封口包裝機械。
適用範圍
汽車用品、塑料製品、禮盒、文具、書本、線路板、MP3、DVD、玩具、殺蟲劑、日用品、食品、化妝品、罐裝飲料、醫藥等單品或集體量販促銷之集合式包裝。
適用材質
POF 膜。